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高新法院开通“两微一端” 可立案可领判决书

2015-12-24 10: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高新法院获悉,该院官方微信、手机客户端目前正式全面上线:官方微博侧重及时信息发布、互动交流及庭审视频直播;官方微信、手机客户端则致力于全方位的诉讼服务。

据悉,当事人不仅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客户端查看诉讼指南、文书格式,还能通过官微界面领取除判决书、裁定书、调解书外的司法文书,查看司法公开信息等。值得一提的是,高新区法院官方微信为了方便当事人立案,自主开发了“微信云立案”功能。用户通过输入个人真实信息并上传立案要求的各类材料图片即可提交立案申请,自动送达至法院后台终端。法院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后对材料进行审核,符合立案条件的即通过短信通知其已成功立案,用户也可自行在该院官方微信中查看其立案进度。另外,通过下载法院手机客户端的方式,也可以获得上述微信服务号功能,在当事人诉讼过程的各个环节提供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记者 晨迪)

原标题:高新法院开通“两微一端” 可立案可领判决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