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2名新任省管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2015-12-24 14: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12月24日讯 12月24日,2015年省管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出席仪式并讲话,对172名新任省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王雁飞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扭紧思想“总开关”, 自觉强化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把理想信念立起来、挺起来,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作为领导干部,更要作道德的标杆,在弘扬新风正气上做表率,定准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坐标,跳出名利诱惑,不搞以权谋私,一心一意为党和人民干一番事业。

王雁飞指出,要自觉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清楚哪些不能做,又要明白违反纪律的后果,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抵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管得住自己。

王雁飞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密不可分,工作干再多,成绩再突出,一旦出现廉洁问题,也就前功尽弃。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担当,把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只挂帅不出征,或者挂帅多出征少,雷声大、雨点小,就是失职渎职。要坚持慈不掌兵,敢抓敢管,对有问题的干部及时批评、督促纠正。

王雁飞强调,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是依靠好作风来支撑的。要强化作风养成,始终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要勤于学习,在学习中增长才干、提高素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上,干出更大的实绩。(记者 董焦)

原标题:172名新任省管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