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驾火三轮被扣 遭老婆训欲跳河轻生

2015-12-24 20: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224075347674

华西都市报讯  23日晚,绵阳安昌桥头,男子王某喝酒后驾驶火三轮被查,打电话回家结果被老婆训一顿,想不开的他最后动了跳河轻生念头。现场交警趁王某不备,将其从桥栏杆上拽下。目前,王某两口子在交警的教育下,主动认识到交通违法的错误。

23日晚,绵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安昌桥头进行酒驾整治。20:50许,王某驾驶火三轮被执勤交警拦下。经查,王某未能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而且还喝了酒。执勤交警当即将王某的火三轮进行扣留,并让其接受处理。

当晚21:10许,王某双脚站在安昌桥的桥拦杆上,嘴里一直大叫,“我不想活了……”执勤民警立即疏散群众,并对其进行劝说,转移其注意力。一名交警绕到王某背后,趁其不备,迅速将男子拽下桥栏杆。

一大队民警杨伟告诉记者,他们了解到,王某的火三轮被扣后,就给妻子打电话说明原由,结果被妻子训了一顿。火三轮被扣的王某越想越气,借着酒劲跨上了桥栏杆。

现场民警在救下王某后,对其及妻子进行劝导,让其认识到交通违法的错误。

24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交警一大队获悉,根据道法的相关规定,王某将面临扣12分、驾驶证吊扣6个月及1900元罚款的处罚。

原标题:男子酒驾火三轮被扣 遭老婆训欲跳河轻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