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08.7亿元

2015-12-26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省2015年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副省长甘霖在主会场致辞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董事长晏志勇出席成都分会场仪式,并实地察看了解天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甘霖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投资项目工作。今天全省集中开工740个重大项目,投资规模超过4200亿元。这一批项目,将在明年形成投资高峰,成为2016年乃至今后几年全省稳投资、稳增长的重点之一。要继续把投资作为新常态下促进经济增长、结构调整、方式转变、改革创新的重要抓手,切实推进项目投资工作,切实加快在建项目的进度,尽快开工一批新项目,做好项目的策划储备工作,不仅在投资总量上保持快速增长,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更要在投资结构上提质增效,增强经济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在成都分会场报告了成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今年,成都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把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关键,狠抓重大项目促建,项目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本次我市共有8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估算总投资608.7亿元。下一步,成都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切实担当起首位城市责任,全面掀起新一轮招引大项目、建设大项目、服务大项目的热潮,为全省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工仪式结束后,唐良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解天府国际机场轨道交通18号线节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运。

市委常委、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仆,副市长刘守成,市政府资政黄平,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钟文)

原标题:我市8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08.7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