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咸阳一足浴店被曝"行贿账单" 官方:员工捏造

2015-12-28 19: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西安12月28日电 陕西咸阳一家足浴店被在网上曝出“行贿账单”,涉及当地多个部门和人员。咸阳市渭城区官方28日回应表示,这家足浴店2名工作人员为隐瞒侵占公司款项,编造项目明细后冒领私分。

官方回应称,近日网上爆料御指天骄咸阳怡和店中秋节“外围关系维护费用表”,向当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赠送现金31500元。

经查,网爆“外围关系维护费用表”系御指天骄咸阳怡和店工作人员丁某某、陈某某为隐瞒侵占公司款项,私自编造的项目明细,后二人冒领私分。

27日,当地警方因涉嫌职务侵占罪依法对丁某某、陈某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2人对捏造《御指天骄咸阳怡和店中秋节外围关系维护费用明细》、侵占御指天骄咸阳怡和店315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丁某某分得赃款20000元,陈某某分得赃款11500元。

原标题:陕西咸阳一足浴店被曝"行贿账单" 官方:员工捏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