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足疗店藏色情服务 卖淫女被抓:凭良心我没干

2015-12-28 21:15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足疗店藏色情服务 卖淫女被抓:凭良心我没干(图)

视频截图

据北京科教频道报道,前不久有朝阳群众举报,在朝阳区一家足疗店内总有几个衣着暴露的女子揽客,12月25日晚,警方进行了突击检查。

警方称这种足疗店经常进行色情服务,店里连剪子都没有,都是提供色情服务的。在一条小胡同里,有一间足疗店霓虹灯闪烁。店内女子隔着窗户朝店外行人频频招手示意。

据派出所民警前期调查,这里面都是一些进行色情服务的黑店。民警走进店内时就准备好了手铐,一进店内搜查果然抓住了正在从事交易的嫖娼男女。男子对自己嫖娼行为供认不讳。

女子虽然被抓了现行,但称自己都要买票回家了,票都买好了,还和民警说凭良心说话,没干。男子称女子在店内向他招手,自己一好奇就进去了。还说自己媳妇比她们漂亮多了,今天真撞邪了。

原标题:足疗店藏色情服务 卖淫女被抓:凭良心我没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