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带儿子捉奸丈夫 发现第三者是儿媳

2015-12-29 07:3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51229081858

图为捉奸现场。

据安徽公共频道报道,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据称是女子带儿子捉奸,更加令人怒不可遏的是,没想到被捉奸的第三者竟然是自己儿媳。

原配揪住小三的衣服痛打,边打边骂旁边男子你搞破鞋你要不要脸。你还是不是人。你儿媳妇你要不要脸。

看到这里想必都明白了,视频中这位被打的男子和女子竟然是公公和媳妇的关系。打人的则是妻子和儿子。

公公和媳妇有染,妻子和媳妇也顾不得家丑不能外扬了,愤怒的他们对违背人伦道德的翁媳动起手来。

原标题:女子带儿子捉奸丈夫 发现第三者是儿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