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万科:拟以发新股及现金支付收购目标公司权益

2015-12-29 08:2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万科拟以新发行股份方式(A股或H股)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潜在卖方持有的目标公司的所有权益。

万科(02202)今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取得一定进展。

万科A、H股已于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一时正起暂停买卖。

公告中表示,公司已经于2015年12月25日就有关可能交易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作为潜在卖方)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该意向书旨在列出双方就拟议交易原则上的初步意向,具体为潜在卖方拟出售,并且公司拟购买潜在卖方持有的目标公司的所有权益。

万科拟以新发行股份方式(A股或H股)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潜在卖方持有的目标公司的所有权益。

最终交易对价、交易结构及目标资产具体范围,将基于尽职调查和估值的结果,由公司与潜在卖方协商决定。

该意向书除保密、费用、管辖法律、争议解决等一般性条款外,其他条款目前和未来均不对公司或潜在卖方产生法律约束力,该交易可能会进行或可能不会进行。

因此,此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公司股票时,应该审慎行事。

原标题:万科:拟以发新股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目标公司权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