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石迎战宝能:曾放言率团队出走 再造一个万科

2015-12-28 15:13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财新报道,王石在谈到“宝能系”对万科发起的收购战时,情绪激愤,甚至放言“率团队集体出走,再造一个万科”这类最后打算。

在被问及“宝万之争”和“君万之争”其感受最大的不同时,王石表示,当年最终还是监管出手,“红头文件”摆平争端;而这次……

数据显示截至12月24日,钜盛华持有万科19.45亿股,占总股本的17.6%;前海人寿持有7.35亿股,占总股本的6.65%。由此,两者合计持有万科24.26%股权。

12月25日,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上张晓军第二次回应了宝能举牌万科问题。对于宝能举牌万科,张晓军表示,目前,证监会正会同银监会、保监会对此事进行核实研判。

原标题:王石迎战宝能:曾放言率团队出走 再造一个万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