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妖艳妹子色诱 安岳一男子没把持住遭偷4000元

2015-12-30 19:3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 若一打扮妖艳的女人在你面前搔首弄姿,并暗示你可以“玩乐一下”,你是否能够把持得住?今年10月4日,安岳县公安局北坝刑警中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被盗走4000元,后经调查证实,该男子竟是因被“色诱”而失窃。12月23日,安岳警方破获一起利用色诱实施盗窃、抢劫的罪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

客厅概貌照

假日报警 男子住房内遭“盗窃”

2015年10月4日14时左右,安岳县城大街上车来车往,川流不息。这时,安岳县公安局北坝刑警中队值班警察突然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县城安乐路一住房内被人偷走了4千元现金。庚即,北坝刑警中队值班民警随报案男子张大哥来到县城安乐路某37号一住房外。

根据张大哥的讲述,民警觉得有个现象十分奇怪,37号这套房既不是张大哥本人的,也不是他租的,他甚至连这房子的主人是谁都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房子的主人都不认识,他怎么会到这房子里呢?他又是在什么情况下被人偷走了放在裤子口袋里的4千元现金呢?

“这案子有隐情!”一连串的疑问,民警对张大哥的报警有了怀疑。

房间一概貌照

道出隐情 遭色盗怕丢丑说谎

为了彻底搞清案情的来龙去脉,民警向被害人张大哥进一步核实情况,经过反复、仔细的盘问,张大哥终于说出了 实情。原来,10月4日中午,张大哥跟几个朋友在饭店吃饭。13时30分许,张大哥跟朋友分手后回家的途中,经过县城老车站时,他发现一名30岁左右、打扮妖艳的女人从后面追上他,搔手弄姿,主动向他搭讪。简短对话中,他知道这女人是要与他“玩乐一下”。他十分兴奋,当即就跟在女人身后走了。

两人随后进入了附近安乐路一住房内,女人示意他将衣裤脱下。张大哥按那女人所说,很快就将全身脱得只剩一条内裤,并躺在了床上。这时,女子将他的衣服放到了靠近门的桌子上,然后走进床边给张大哥按摩了起来。

房间一内柜子概貌照

此时的张大哥眯着眼睛,尽情的享受着女人的按摩,谁知没过几分钟,就听见女人接到了个电话。电话中,女人连续说了几个“好!好!好!”随后,女人十分歉意地对张大哥说道:“大哥,很不巧,我现在有急事,得马上出去一趟,要不改天再来?”虽然十分扫兴,但想想反正自己也没损失什么,张大哥下床穿好方衣服,出门下楼回家了。当他到家准备掏出钥匙开门时,却发现自己裤兜里刚收回的4000元货款不翼而飞了。

面对如此状况,张大哥感到无法回去向妻子交代。若实话实说,哪个老婆能容忍丈夫干这种事情!想来想去,张大哥最后想出了一招“妙计”,他给妻子谎称被人抢了,并立即赶到辖区北坝刑警中队报了案。

听完张大哥讲述案件的真实经过,办案民警觉得又气又好笑。这是一起典型的利用色诱进行盗窃的案子!庚即,北坝刑警中队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分管局领导汇报。“成立专案组,立即调查,尽早破案!”

当即,安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增援人手,成立了专案组,当民警带领张大哥再次来到来到案发现场。通过调查,民警找到了该住房的真正主人魏大妈。据魏大妈介绍,这房子在几天前被一对外地夫妻给租了,对方付了两个月的房租和押金,留下了一些个人身份信息。但经民警调查核实,租房人留下的身份信息全是假的,这无疑给专案组民警设了一道破案屏障。

原标题:妖艳妹子色诱“耍一下” 安岳一男子没把持住遭了4000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