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晚成都地铁延时运营 预计下午部分站点将限制客流

2015-12-31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昨日介绍,今晚,成都地铁1、2、4号线分别在原末班车基础上顺延运营时间,其中4号线万年场站末班车延时最长,发车时间由原来的22:40延长至次日0:00。根据往年客流数据统计,预计今日下午开始,春熙路、天府广场、火车北站、中医大省医院、省体育馆等站点客流较大,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成都地铁各站点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客流限制措施,请乘客朋友听从工作人员客流引导,配合进行安全检查,搭乘地铁时请勿抢上抢下。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经过5天的载客试运营,乘客逐步适应了线网换乘方式及车站设备设施的使用。各类行车、客运设备已进行了初期磨合,准备就绪。经市政府批准2016年元旦正式开通试运营。

(记者 张舒)

原标题:今晚成都地铁延时运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