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黄龙溪幼儿园开展庆元旦亲子游园活动

2015-12-31 09:33   来源: 双流县教育信息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30日,黄龙溪幼儿园特在室内活动场地举办了“庆元旦亲子游园活动”。

2016元旦即将到来,为了让黄龙溪幼儿园的幼儿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园和谐发展,同时考虑到近日空气质量较差,为了保护幼儿的身心健康,黄龙溪幼儿园于2015年12月30日特在室内活动场地举办了“庆元旦亲子游园活动”。

为了成功举办这次亲子游园活动,园领导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准备,从安排场地、准备道具以及发放通知,每一项工作都做得有条不紊。老师们更是精心设计游戏,制作了精美的手绘海报,将团队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伴着新年的歌声,亲子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班组的“你投我接”,家长们坐在凳子上拿着筐等待幼儿投球,家长的着急,幼儿的认真,惹得场外的观众齐齐大笑;“找宝宝”游戏活动的家长们蒙着眼睛走向孩子,用双手不断的“搜寻”自己的孩子,找到宝宝的家长们都喜笑颜开;中班组“袋鼠跳”“粘粘球”也是赢得许多孩子和家长的青睐,家长提着装有自己宝宝的袋子冲向终点;小班组的“宝宝找鞋”“踩高跷”“乌龟叠叠乐”更是围着许多的孩子和家长。活动场地上随处可见孩子和家长爽朗的笑声和有力的加油声。 每一轮游戏结束后,冠军组的家庭和参与组家庭都会赢得不同的奖票,孩子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到兑奖处兑换不同的礼物。整个活动家长、孩子、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这次活动让每位幼儿充分的展示了自我,增强了孩子与家长的合作意识、参与意识,让亲子充分体验了节日的快乐。

原标题:欢乐元旦,喜迎新春——记黄龙溪幼儿园开展庆元旦亲子游园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