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年最后一天没跨过 环卫工早上遇车祸身亡

2015-12-31 12: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1日早上,成都十陵江华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三轮货车撞上一六旬环卫工,环卫工人当场死亡。

早上7点左右,天还未亮,一声巨响惊醒了在江华路做生意的黄先生。当他出去查看时,发现一位穿着环卫工人衣服的妇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满地是血,旁边不到两米处,停着一辆拉着半车桔子的三轮货车。

8点,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三轮货车的挡风玻璃全部碎裂,玻璃渣掉了满地。司机是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警车上,低头不语。此时,被撞的环卫工人已经没有了呼吸,赶到的家属,情绪有些激动。

附近的商铺老板李女士称,这位环卫工60多岁,长期在这条路上打扫,“听说今天是过马路的时候被撞的,马上就要新年了,却出这种事……”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客户端记者 吴冰清 摄影报道)

原标题:2015年最后一天她没跨过 环卫工早上遇车祸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