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年第二天 成都两环卫工清晨被撞伤

2016-01-03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日,元旦假期第二天,环卫工仍坚持在岗位上。昨晨6时许,天刚蒙蒙亮,两名正在佳灵路跨线桥上作业的环卫工,不幸被一辆面包车撞伤,导致其中一人骨折,一人轻伤。

昨日早上9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成都现代医院,见到两名被撞伤的环卫工。据47岁的环卫工周大姐回忆,昨日早晨六点过,她和另一名大姐正在打扫佳灵路跨线桥上出城车道的卫生,没察觉一辆面包车突然冲向她俩,将两人撞翻在地,导致周大姐右腿骨折,另一名大姐受了轻伤。

据了解,肇事司机事发时开着空面包车,正从城里返回机投镇,不知怎的就撞上了两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唐奇

原标题:新年第二天 两环卫工清晨被撞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