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

2016-01-04 09:3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1月4日06时2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4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绵阳、德阳、成都、乐山、眉山、南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11市和宜宾、泸州2市北部以及达州南部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成都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目前我市崇州、温江、郫县、大邑、双流、新津、彭州、新都、蒲江、邛崃和市区出现大雾天气,其中崇州、温江、郫县、大邑等地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上述地方大雾天气维持,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宜宾市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兴文县气象局01月04日07时49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如下:目前我县部分地方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乐山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犍为县气象局01月04日07时45分将01月04日07时14分发布的[2016]2号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如下: 我县6小时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

【资阳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资阳市气象台01月04日06时24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如下: 我市安岳县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未来6小时安岳县大雾天气仍将持续,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原标题:四川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