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新春购物节将推选“消费者最喜爱年货”金字招牌

2016-01-05 09: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省政府开展“2016四川迎春购物月”和成都市政府开展“2016年成都新春欢乐购”活动的重要内容,第二十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本月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启幕,届时会上将公布从全国超过一千家消费品企业中推选出的“消费者最喜爱年货”。

据介绍,本次推选活动上个月中旬启动,从休闲食品、名酒名茶、特色农产品、居家生活用品、数码小家电、工艺品等商品种类中采取市州政府推荐、行业协会推荐、消费者推荐等三种方式推选至组委会,最后由组委会颁发“消费者最喜爱年货”金字招牌。通过推选和宣传,达到打造知名品牌,培育品牌主体,为优质消费品品牌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据年货节主办方四川省供货商商会负责人介绍,“消费者最喜爱年货”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在四川21市州农副产品企业和农民合作社中反响尤为热烈,乐山、德阳、广安、达州、遂宁、自贡等市州商务部门积极推荐区内特色商品,先期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农副产品品牌创建、品牌比拼的热潮。广安特产邓家酒董事长罗丹说,获知邓家酒被推送参加“消费者最喜爱年货”评选活动,他们将抓住这一难得的品牌宣传机会,以惠民大促销来感恩广大消费者。乐山市商务局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中国有5万多家农民合作社注册了商标,有的获得中国著名商标、著名品牌和驰名商标称号,3万多家农民合作社通过了无公害、绿色、有机等产品质量认证,一大批农产品品牌人们已经耳熟能详。很多地方逐渐形成了品牌农业产业集群,成为区域经济的重要力量,直接带动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因此,乐山市非常重视这次推选活动,希望通过参加类似活动带动乐山特色商品竞争力,从而加快推进乐山市的农副产品品牌战略。

原标题:四川新春购物节将推选“消费者最喜爱年货”金字招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