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武侯区万寿桥路2100平方米违建今日拆除

2016-01-05 12: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10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1月5日报道 修违建房、开餐馆、种菜地,成都武侯区万寿桥路附近的一段高压电线路下,超过2000平方米的绿地竟然被私自开辟出来,对于该处违建,今日上午,市规划局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违法建设不仅占用城市绿地,并修建在高压输电线路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规划许可手续,属严重影响规划的违法建设。市规划局会同武侯区政府及武侯区机投桥街办,组织施工队伍和执法人员约120人,对万寿桥路侵占高压走廊防护绿地的约2100平方米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相关执法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对于此处违建,城管部门已接到众多群众反映,执法人员也多次到现在进行调查核实,证实其为违建。为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及时查处破坏生态环境等严重影响规划的违法建设行为,市规划局按照成都市“四改六治理”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拆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