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月6日成都府青路二段进行路面铺设 车辆请绕行

2016-01-05 18: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5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警五分局获悉,2016年1月6日府青路二段(府青路加油站门口至二环刃具立交桥)路面将铺设面层油,施工期间将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1、6日上午9:30开始先铺设出城方向路面,预计13:00结束。届时将在一号桥路口及一环路府青立交设立管控点,同时车辆将不能经踏水桥西街驶上府青路。出城车辆可经建设北路或踏水桥北街转换出城。

2、6日13:00开始铺设进城方向,预计15:00结束。届时在二环刃具立交底层及刃具立交二层由东向南进城方向设立管控点,临时封闭刃具立交二层由东向南进城方向。进城车辆可经三友路、解放路及建设北路转换进城。

(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1月6日成都府青路二段进行路面铺设 车辆请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