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疑似中国乘客大闹荷兰航班 机上人员合力制伏

2016-01-06 07:0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5日表示,一名男子在该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上攻击机组人员,被机上人员合力制伏。副机师受轻伤,飞机已安全抵达北京。

据法新社报道,该事件发生在1月3日飞往北京的KL897航班上。当地时间下午5时35分,这架飞机自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飞往北京。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给法新社的声明中说,途中,一名情绪混乱的乘客把自己关在厕所里,自残轻伤。接着这名坐在驾驶舱附近的乘客突然情绪失控,持利器开始攻击身边的人,但随后被机组人员和乘客制伏。副机师在此过程中受轻伤,在北京接受治疗后已返回荷兰。声明强调,客机并未遭遇危险。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称,这名乘客疑似精神有问题。荷兰《电讯报》援引机上乘客的描述说,这名攻击者是中国游客,但不清楚他是持玻璃碎片还是用偷带上飞机的小刀进行攻击。此说法未获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证实。机上的目击者还说,男子“遭制伏后被绑在座椅上”,飞机并未紧急降落,而是继续飞行,4日上午10时31分平安降落北京。攻击者在飞机降落后被严阵以待的15名警察带走。

原标题:疑似中国乘客大闹荷兰航班 被机上人员合力制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