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带队检查青羊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2016-01-06 09: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带队前往青羊区,对青羊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民主测评、抽查核实履职情况、个别谈话等方式,对青羊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唐川平指出,全面检查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全面检查为契机,认真查缺补漏,明晰具体措施,进一步落实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针对青羊区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唐川平说,从检查情况和干部群众的反映看,2015年以来,青羊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取得了新成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唐川平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牢牢牵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自觉、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以身作则、着力推动,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持之以恒地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继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严格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全面推进源头治理、预防腐败,努力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检查。(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牢牢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 努力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生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