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邓修明带队检查金牛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2016-01-06 09: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带队前往金牛区,对金牛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民主测评、抽查核实履职情况、个别谈话等方式对金牛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邓修明说,全面检查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能够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推动各级党委(党组)自觉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把全面检查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有利契机,查缺补漏,建章立制,以高度政治责任担当抓紧抓实主体责任。

  邓修明说,这次检查对金牛区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扫描体检”。总体来看,金牛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成效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邓修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觉、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持之以恒地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继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全面推进源头治理,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进一步提高认识 以高度政治责任担当抓紧抓实主体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