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夏公交车纵火案17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

2016-01-07 20:3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宁夏银川市“1·05”公交车纵火案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截至7日,这起事故中的17位遇难者身份已全部确认。

7日17时40分,银川市“1·05”公交车纵火案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提供信息,经公安部门采集失联人员家属DNA检材并比对,已确认遇难人员身份17人。至此,银川市“1·05”公交车纵火案17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

1月5日7时许,银川市公交公司301路由贺兰县天骏花园开往银川火车站的公交车,行驶到109国道贺兰县金盛国际家居广场门口时,突然发生火灾。经核实,目前事故已造成17人遇难,另有33人受伤。犯罪嫌疑人马永平已于5日16时30分许被警方抓获。(记者任玮)

原标题:银川“1·05”公交车纵火案17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