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借“特定关系”受贿 绵阳一领导司机获刑5年半

2016-01-08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绵阳市国土资源局司机赵某某利用担任领导专职驾驶员形成的特定密切关系和影响力,在帮助办理职务升迁、国有土地使用证、他项权证、土地变性等事项中,为他人牟取不正当利益,收受金额达349.5万元。

去年12月8日,绵阳市平武县法院对赵某某“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一案公开宣判,判决赵某某犯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5万元;犯介绍贿赂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6万元。

对赵某某冻结、扣押在案违法所得66万元存款及赃物奔驰、丰田普拉多、宝马X3各一辆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记者 王英占)

原标题:借“特定关系”受贿 司机获刑5年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