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城市网站2015下半年传播力榜发布

2016-01-08 09:56   来源: 中国网信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网信网1月8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主管的《网络传播》杂志“城市网站2015下半年传播力榜”今日正式发布。

2015下半年综合传播力榜统计结果显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吉和网分获1、2、3名;洛阳网、中原网、东莞阳光网、长江网、杭州网、沈阳网、泉州网突出重围,获得第4至第10名;第11至20名分别为松花江网、成都全搜索、南宁新闻网、厦门网、宜宾新闻网、胶东在线、昆明信息港、新丝路热线、延边新闻网、名城苏州网。

2015下半年PC端传播力榜方面,深圳新闻网雄踞首位,青岛新闻网位列第2名,吉和网排在第3名;4到10名分别为长江网、成都全搜索、新丝路热线、厦门网、龙虎网、杭州网、松花江网;舜网、奥一网、大洋网、福州新闻网、胶东在线、天健网、中原网、东莞阳光网、温州新闻网、龙广听友网位列第11至20名。

2015下半年两微传播力榜方面出现较大变化,洛阳网、中原网、东莞阳光网冲到前3名,前10名还有沈阳网、泉州网、杭州网、吉和网、南宁新闻网、松花江网、昆明信息港;第11至第20名则是宜宾新闻网、深圳新闻网、胶东在线、延边新闻网、名城苏州网、青岛新闻网、银川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宁德网、中国宁波网。

2015下半年微博传播力榜竞争激烈。青岛新闻网、合肥在线、杭州网占据前3席;第4至第10名为海口网、中原网、温州新闻网、中国宁波网、新疆网、沈阳网、泉州网;吉和网、长江网、东莞阳光网、客家新闻网、扬州网、昆明信息港、银川新闻网、胶东在线、成都全搜索、大洋网位于11至20名。

2015下半年微信传播力榜显示,洛阳网、中原网、东莞阳光网位列前三甲;沈阳网、泉州网、杭州网、吉和网、南宁新闻网、松花江网、昆明信息港排在第4至第10名;第11至20名为宜宾新闻网、深圳新闻网、胶东在线、延边新闻网、名城苏州网、银川新闻网、青岛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宁德网、中国宁波网。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推出半年以来,产生巨大影响,引起了中央网信办、地方网信办的高度重视,在业界产生广泛影响。部分网站建议,除每月发布外,还可增加季度榜、半年榜进行阶段性地发布,为此杂志征求学术委员会专家及业界多方意见,尝试发布2015下半年榜。统计结果是根据各大网站6-11月在榜单上的数据相叠加,并按现行权重占比核算出传播力指数依次排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原标题:城市网站2015下半年传播力榜发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