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34个项目获2015年度国家科技奖

2016-01-08 14:5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1月8日中午从省科技厅获悉,当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由四川省主持和参与完成的34个项目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

在34个获奖项目中,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技术发明二等奖7项;科技进步奖26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1项。

经过严格评审,今年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共授予295个项目和7名外籍科技专家。其中最受关注的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空缺,这也是自2004年度之后的第二次空缺,去年该奖项授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于敏院士。(四川日报记者 张岚)

原标题:四川34个项目获2015年度国家科技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