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男子杀死25岁女友 称女友脾气大自己累了

2016-01-08 14: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遂宁大英27岁男子张文(化名)和25岁女友小丽(化名)已相恋数月,1月4日,这对小情侣又闹起了分手,最终,失去耐性的张文举刀刺向了女友。1月7日,记者从大英县公安局了解到,张文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闹分手 男子杀死女友后自首

1月4日,2016年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下午4时许,大英县公安局天保派出所走进男子,他低声对民警说:“我杀人了,来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接到情况汇报后,大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赶到了派出所。在男子的带领下,民警来到案发地——天保镇包河村一村民家,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已没有了呼吸。

通过讯问,民警得知,张文今年27岁,大英天保人,死者小丽,今年25岁,两人系恋人关系。

事发当天,张文和小丽发生矛盾闹分手,小丽收拾东西要回自己家,张文随即驾驶摩托车将女友送回其家中。到了女友家,张文心里又舍不得,开口挽留小丽,但遭到小丽的拒绝,于是,张文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一刀刺进了女友的心窝。见张文突然变脸,小丽全力反抗,打掉了张文手中的匕首,并开始呼救。考虑到附近有邻居,张文拿起棉被捂住了小丽的脸部,最终,小丽没了呼吸。

见自己杀死了女友,张文渐渐冷静下来,经过一番思考,他选择了投案自首。

男子称女友脾气大 自己真的累了

据了解,去年5月,张文和小丽认识,随后两人开始交往。

“我在工地打工,每天能挣100元左右,家境也不是太富裕。”张文说,小丽的脾气比较大,稍有不顺心便喜欢吵,相处几个月,张文已经记不清自己哄了小丽多少次。

“1月3日,小丽又开始乱发脾气,我又去哄她,哄了半天,却没有效果。第二天早上,小丽还是没理人。”张文回忆说,她一觉睡到了上午11时许,眼见到了午饭时间,张母便喊小丽起来吃饭,可小丽还是不理。

“哄了这么多次,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重话,但这次,我真的累了。”张文说。

过了一会儿,张文和小丽的矛盾升级,闹起要分手。到了下午1时许,小丽收拾完东西准备回家。张文主动驾摩托车把小丽送到家后,想要挽留女友,但小丽却称,“我们不是分手了么?你又不是找不到。”随后,悲剧发生。

“我真的很爱很爱她,既然做了,就只有承担。”4日下午,民警带着张文指认现场,张文的言语中满是悔意。

(梁才 贺建平 四川日报记者 袁敏)

原标题:遂宁男子杀死25岁女友 自首称女友脾气大喜欢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