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去年买的沙发今年还没到 家具店老板不知所踪

2016-01-09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杨先生拿着订货单却找不到商家

揣着一张去年10月的订货单,杨先生从云南昭通来到成都市八益家具城,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到这里来了。去年10月31日,他在家具城内的一家门店买了家具,至今还没拿到当初选好的真皮沙发,而家具店的老板已经不知所踪。

杨先生只好找到家具城讨个说法,不过管理方表示,向杨先生出售家具的老板因为经营不善、债务缠身,已经没有在此经营了。他们表示,正在商量解决方案,将在下周给杨先生一个说法。

去年10月31日,家住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的杨先生驱车到成都选购家具。“去年刚买了新房子,还是准备好好装饰一下。”杨先生在八益家具城的一家名为“聚皇沙发”的店里看中了一款8800元的真皮沙发。

由于沙发尺寸大小不合适,杨先生在店员的建议下,选择了订做一款。“当时他们就说付全款。”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自己也想,一下付清更省事,免得到时候还要再跑一趟。

原本说的是11月就能拿到货,杨先生却一直没能收到当初所买的真皮沙发。他催促了对方几次,要求尽快发货,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11月中旬,他等不及了,跑到成都发现,当初卖沙发的店已经更名了,人也换了。

昨日,记者来到杨先生当初买家具的门店发现,已经没有“聚皇沙发”的招牌了,取而代之的是“汉虎家私”,店里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去年11月搬过来的,原来的老板去哪了,他们也不知道。

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实习生 张美娜 摄影报道

原标题:去年买的沙发今年都还没到 到家具城去催 老板跑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