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在蓉4家国有银行对个人手机银行转账免费

2016-01-11 07: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在蓉四家国有银行个人手机银行交易标准

昨日,记者获悉,工行、中行、建行、交行等在蓉四家国有银行日前宣布,今年将对个人手机银行转账实施免费。

2015年年末,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 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鼓励商业银行对存款人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的一定金额以下的转账汇款业务免收手续费。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获悉,该行手机银行已正式升级更名为“工银融e行”,“2016年成都地区个人客户通过工银融e行异地、跨行汇款都免费了。”该行表示,以前转账汇款如果跨行,需知道对方开户行名字,并支付交易手续费。现在,所有转账手续费全免。另外,建行四川省分行表示,今年1月9日至12月31日,该行将免收手机银行签约客户系统内转账汇款(同城及异地)手续费、跨行转账汇款(非加急同城及异地)手续费。同时,建行结算通卡客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最高一年一万笔免收相应的系统内转账汇款(同城及异地)手续费、跨行转账汇款(非加急同城及异地)手续费。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表示,依据总行最新优惠政策,该行目前对个人手机银行实施行内、跨行全免费,个人网银行内转账(无论是本地还是异地)免费,跨行汇款在柜台优惠的基础上8折。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上周也表示,该行已决定对个人手机银行客户行内本地转账免费,同时在今年年底前,对行内异地、跨行本地、跨行异地等三种方式,每笔5万元(含)以内的转账实施免费,超出5万元将收取一定手续费。

原标题:在蓉4家国有银行对个人手机银行转账免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