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万平方米联合办公室 成就成都创业新高地

2016-01-11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本地知名众创空间举办的侠客岛2.0发布会在成都举办。会上,侠客岛发布了联合办公的新模式,并宣布在成都投入使用4家新店,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布局地铁沿线的主要商圈。据悉,侠客岛联合办公室专门为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平台和孵化资源,为创客提供优惠设施。

“侠客岛2.0发布不仅是侠客岛联合办公室的发展步入2.0的标志,也标志着成都市创新创业服务进入新的阶段,成都有望成为比肩北上广深的创业新高地。”侠客岛创始人王宏波说,侠客岛是我国首家以“联合办公室”业态命名的企业,也是扎根成都的创服机构。去年6月向市场投入运营第一家店——节能岛在天府三街落地,目前入驻率已达100%,并成功孵化10个创业团队,完成初创企业投融资服务金额达1500万,企业服务全产业链初步建成。

此外,侠客岛联合办公室此次发布的4个新店分别位于锦江区航天科技大厦、武侯区磨子桥龙信大厦、高新区科技节能大厦和软件园F区,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2万平方米联合办公室 成就成都创业新高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