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营山4名少女围殴1女生 其中2人3天后又殴打男生

2016-01-11 20: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小庆的母亲张女士说,事发当天,其中一名女生将整个视频拍摄了下来。(受访者供图)

被殴打的学生小庆。(受访者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1月10日讯 2015年12月13日,营山某中学初二男生在白塔公园被围殴。事件一出,立即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今天上午,营山县城一名家长爆料称,就在此事发生前的第三天,即12月10日,自己的女儿小庆也被校外多名女生殴打,导致其左耳骨膜穿孔,其中两名校外少女均参与该起打人事件。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营山县教育局证实确有此事发生,目前营山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学生讲述:在学校后山被4人轮流扇耳光

2015年12月10日下午6点过,当天放学后,小庆像往常一样,跟自己的两名同班同学一起回家。当她们在操场等另一名同学回家时,而在另一所中学念初中的小雯却走到小庆面前以“有事找你,跟我出去一趟”为由,叫走小庆。随后,小庆、小雯等四人便向学校后山走去。

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一份事发当天的学校监控视频截图看到,小庆跟随小雯走出校园后,遇到了后来参与殴打自己的李某。小庆介绍,自己当天被带至学校后山一处偏僻地,在现场看到了隔壁班的同学小婧、小杰以及早前辍学的朱某。

“除了小婧外,朱某、李某等四人均殴打了自己。”小庆告诉记者,四人对自己轮流扇耳光,时间持续了大概有半小时左右。小庆说,4人在殴打自己时,跟自己一同放学回家的两名同学被朱某、李某等人叫走。

在殴打过程中,小庆想逃跑,却不慎从一个约有三四米高的山坡上摔下,致使其校服裤子被摔破。小庆说,自己摔倒后,小婧便拦下一辆出租车,将其送回家,但在途中却警告她,不要将此事告诉家长。

原标题:营山4名少女围殴1女生 其中2人3天后参与殴打男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