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爷孙恋女主要求旧爱道歉 暗示自己是处女

2016-01-12 10:0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何傲儿发律师信要求周子扬道歉

1月12日报道据香港媒体《HKChannel》1月11日报道,何傲儿(lily)出席兰花活动,何傲儿透露上周末已正式向旧爱周子扬发律师信,要求对方就“索要生活费”一事公开道歉,又澄清自己没有收过老板林建名300万及4卡巨钻。何傲儿表示与周子扬早于去年9月已分手,但对方最近的言论损害自己及家人声誉,故要出声明扞卫清白。她又无端端自曝天主教徒,要守教规,问是否守身如玉?她说:“守住好多,好多教规。”避谈是否因性方面需索不同而分手,只语带暗示说:“我为人好专一,至于分手原因,周先生最清楚。”

周子扬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已收到傲儿及其胞姊何傲芝的律师信,并一改口风,多次表示希望尽快平息事件:“不回应太多啦!交给律师处理。(后悔激动爆料?)可能是累积和抑压太久有感而发,我承认激动了!我们曾经有段美好的感情,但因为是公众人物,给全港人看了,太不健康!”对于傲儿暗示有人有第三者,子扬澄清一直没有劈腿:“没第三者!我到现在还是单身!”提到傲儿表示自己是天主教徒严守教条,问子扬两人是否没有亲热行为?他说:“这些都要讲?太尴尬了!(分手原因之一?)不关事,我们是正常男女朋友,绝对不是这个问题,一向感情好好,分手是因为各方面压力。”

原标题:爷孙恋女主何傲儿要求旧爱道歉 暗示自己是处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