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生带男友回家过年遭拒 疑致精神失常咬民警

2016-01-13 12:4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发生异常行为的女生。(图由受访派出所提供)

图为发生异常行为的女生。(图由受访派出所提供)

民警被咬伤。(图由受访派出所提供)

记者今日从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华凤派出所获悉:昨晚,四川南充某高校大一女生出现疑似应激性精神障碍,在宿舍发生异常行为,随后家长和老师向民警求助,希望将其送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据现场民警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女生计划将男朋友带回家过年,遭到了母亲拒绝,疑似引发精神失常。于是,民警对女生进行劝慰,但出现沟通困难,在家长和老师的配合下,欲强行将女生送到医院。在这个过程中,女生将一名民警咬伤,好在民警受伤不严重。对此,该民警说:“2016年首伤!其实你气你妈,欧巴也心疼啊。”

最后,在家长和老师的协助下,民警成功将该女生送到医院。(王军)

 

原标题:大一女生带男友回家过年遭拒 疑致精神失常咬伤民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