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版杨幂"宣布结婚 嫁给日本前首相外孙

2016-01-13 18:59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北川景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星北川景子11日结婚啦!她和前首相外孙、摇滚歌手DAIGO自2014年爆出热恋后,俊男美女的组合就被喻为是最强的明星情侣。

她在2015年传出男方跑完公益马拉松当日答应求婚,11日小俩口正式召开记者会分享喜讯,30分钟内有问必答,不但戴2克拉婚戒现身,还和老公四目相交闪瞎众人,2人爆笑回应把现场逗得笑声不断!

事实上,日本艺人结婚已经鲜少正式召开记者会,大多选择低调在网路发表婚讯,DAIGO和北川景子在讨论后,决定一起站出来亲口向粉丝分享喜悦。

有关各界好奇求婚过程,北川景子害羞回应,2015年8月DAIGO跑完100公里公益马拉松之后,男方拿出戒指向她求婚。

当时还听到对方用英文简称說:“KSK(日文結婚してください,请跟我结婚的短语)。”一说完采访记者全都笑开了!

选在11日宣布,也是因为2人在2年前的11日录美食节目产生感情,加上老婆喜欢“1”,甚至挑在11点11分登记结婚。

原标题:"日版杨幂"宣布结婚 嫁给日本前首相外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