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将新开成都直飞日本、新加坡航线 往返特惠

2016-01-08 07: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早报记者昨日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本月下旬,川航将开通直飞东京、大阪、新加坡航线。同时,新航线开通期间,将推出成都直飞新加坡往返特惠1100元起,成都直飞日本往返特惠990元起等优惠促销活动。

据悉,1月18日、19日,川航将先后开通成都直飞东京、大阪航线。每周1、3、5、7飞东京,每周2、4、6飞大阪。不同于其他航空公司大都采用窄体机执飞日本航线,川航两条新开日本航线均将采用远程宽体客机空客A330机型执飞,大空间更能为旅客带来更舒适的乘机体验。针对赴日航线,川航将通过官网、热线推出往返990元首航特惠机票,特惠航班日期为1月18日至2月2日。

目前成都直飞新加坡航线,只有少数几个航班公司开通且多为夜间航班,出行较为不便。1月25日,川航将开通成都直飞新加坡航线,每日一班。川航新加坡航线下午执飞,傍晚抵达,可让旅客免除搭乘“红眼航班”的疲惫。开航期间,川航还将推出直飞往返1100元的特惠机票回馈旅客。

除了上述新开航线,川航还将于今年春季开通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每周2班。 高昂 天府早报记者 冷宏伟实习生靳珂

原标题:川航将新开成都直飞日本、新加坡航线 推往返特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