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6-01-14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黄新初、于伟、胡元坤、侯雄飞、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仰协、谢志迪出席会议。于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审议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报告,决定将市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成都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成都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成都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成都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将2个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表决通过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上述4项名单草案将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