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姑娘被邀进入2016央视春晚

2016-01-14 14:0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13日晚,为央视春晚输送节目的大型真人秀《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迎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江油姑娘郑兴琦获得各位评委及央视春晚总导演一致认可,拿到了央视猴年春晚的邀请函,进入2016年央视春晚剧组。

当晚《直通春晚》总决赛中,现场评委阵容除了演艺圈各界顶尖艺术家沙宝亮、蔡明、娄乃鸣、周传雄等4位外,央视2016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也坐镇评委席把关决赛,亲手送出央视2016猴年春晚的邀请函。

在第一轮两两PK赛中,《中国梦之声》冠军郑兴琦对阵《中国好声音》中汪峰组冠军贝贝,两人都是我国新生代的实力派歌手。角逐中,郑兴琦以一首《老爸》获得现场评委的好评,沙宝亮更是走上舞台,与郑兴琦现场对唱《老爸》,两人深情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满堂彩。周传雄点评时夸郑兴琦,他说:“她《老爸》这首歌唱歌很细腻,轻重拿捏得很好。”随后,郑兴琦获得3位评委投票,高票进入第二轮的比赛。

在第二轮两两PK赛中,郑兴琦对阵《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谭轩辕。郑兴琦深情演唱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精彩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更是赢得蔡明的高度点赞。蔡明点评时说道:“郑兴琦,这首歌比刚开始那首唱得好,《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不太好唱,居然她还唱歌出了沧伤感。小样,我超喜欢。”

吕逸涛现场介绍时说道,整个春晚的节目和演员的选择,是综合选择。公布结果时,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当吕逸涛宣布进入“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候选节目”的是郑兴琦时,顿时掌声、喝彩声不断,兴琦更是惊喜万分,现场鞠躬表示感谢。

此时,细心的董卿好像看出了郑兴琦的心,于是说道:“兴琦,赶紧与父母打声招呼吧!”郑兴琦通过电视向父母说道:“爸妈,我上春晚了,这个可能今年过年我回不了家了,没准还可以把你们接过来,我们大年初一晚上一起吃饺子……”短短几句话,包含了更多的感谢。

郑兴琦,中国大陆女歌手。1991年6月1日出生于四川绵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

2013年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全球总冠军。以独特的演唱风格和优质的音准赢得了大众和媒体的关注。2014年12月14日,郑兴琦夺得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总决赛的冠军。

(记者 邓娟)

原标题:瞅过来!绵阳姑娘进入2016央视春晚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