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网友遭遇天价海鲜 帝皇蟹1只1500元

2016-01-14 14:1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海鲜大排档外景

乐山新闻网讯 “我点菜的时候没有看到价目表,加工称重的时候老板也没有说重量。结账的时候,那只帝皇蟹(菜单为帝王蟹)就花了1500元。如果事前知道那么贵,我肯定不会点”。日前,网友小周通过微博反映,1月10日晚间,他与亲友在乐山夹江县城一家海鲜大排档用餐时遭遇“天价”海鲜。

海鲜室展示的帝皇蟹

涉事海鲜馆负责人彭女士回应称,该餐馆事先在多个醒目位置公示了“帝皇蟹”标价,双方发生消费争议时,她也积极进行了沟通解释。截至记者发稿时,夹江县工商部门已介入调解,消费者已经删除投诉微博。

“老买主”相约吃海鲜 加菜遭遇“天价蟹”

1月13日下午,乐山新闻网记者经向双方核实,消费经过大致如下:1月10日下午6时30分许,小周邀约亲友一行8人左右,到夹江县城时代广场附近的海鲜大排档用餐。

席间,亲友们觉得意犹未尽,遂叫身边一个小孩到楼下吧台传话,要求再加一道“帝皇蟹”。

海鲜馆负责人彭女士介绍称:“他们是我们这里的常客,是我接待的他们。我走到包间说,‘还正合适,我们现在正在搞(帝皇蟹)活动,398元一斤。’”

“天价蟹”消费清单

此后,双方再也没有过多的交流,一盘“芝士焗”(烹饪工艺)“帝皇蟹”不一会儿就送上了餐桌。

结账的时候,小周一行才发现,共消费3172元。其中,首轮点菜消费1382元,第二轮加菜消费1790元。在二次加菜中,最贵的菜品就是“帝皇蟹”,标价1500元一只,并未注明已经下肚的“帝皇蟹”重量。

原标题:乐山网友遭遇天价海鲜 帝皇蟹1只1500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