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非诚勿扰》不改名 温州小伙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6-01-15 19:22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虽然二审败诉,上周六晚江苏卫视依旧照常播出了《非诚勿扰》节目。前晚,温州人金阿欢委托代表律师发表公开信称,已于2016年1月11日,向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正式申请了强制执行。

温州人金阿欢向法院正式申请了强制执行

去年底,金阿欢打赢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商标侵权纠纷一案,法院二审判决江苏卫视停止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判决于2015年12月底生效。

1月8日晚间,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发表声明,表示已通过司法途径向上级法院提请再审,并获其立案审查。(此前报道:江苏广电回应《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案:已提请再审)1月9日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如期播出,播出前还发布节目预告,称“不改名称,不变精彩”。

1月8日晚间,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发表表示“不改名称,不变精彩”。

此事引起网友、媒体热议。1月11日,《检察日报》刊发文章:《非诚勿扰》,还是改个名字吧,指出“不改名行为系负面示范”。节目播出后,记者多次联系金阿欢,均无果。

1月13日晚,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受金阿欢委托发表声明称已于2016年1月11日,向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正式申请了强制执行,并表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九十九条之规定,当事人申请再审的,不停止判决、裁定的执行”。

声明中透露已收到了江苏广电的《再审申请书》以及证据材料102页。对此,金阿欢方表示已向广东省高院提交了书面申请,申请听证程序向社会公开。

原标题:《非诚勿扰》不改名 温州小伙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