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击晕老板拿走27万 河北小伙潜逃广元被抓

2016-01-15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3岁的河北小伙子,将老板打昏,拿走27万余元现金后潜逃。他带着现金一路打车,先从东北至国境线,再辗转奔赴西南,最终在广元落网。目前,嫌疑人正在被羁押回当地的途中。

11日早上6点多,广元出租车司机王先生载着一位乘客前往绵阳。抵达陵江收费站时,按规定要到该收费站旁的广元市公安局出租车管理办公室值班岗亭办理出城登记。在值班人员例行检查时,被打开的行李包“惊呆了”!“除了3万元是按每沓1万元捆扎好的外,其余均是散开的百元大钞,装了满满一口袋。”王先生回忆说。值班人员立即对该乘客的身份证进行详细查询,发现他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发生的一起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极其吻合,便将该乘客控制。

后经广元警方证实,该乘客名叫郭军(化名),现年23岁,正是河北一抢劫案的嫌疑人。据办案民警介绍,去年12月27日晚,昌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县城一铝合金门窗加工厂老板被人击晕。据苏醒后的老板回忆称,他遭钝器击打晕倒,醒来后,发现27万余元货款不见了。后经受害人确认、警方判定,受害人加工厂的学徒郭军有重大嫌疑。随即,昌黎县公安局通过公安系统内网发布了针对犯罪嫌疑人郭军携款潜逃的协查通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郭军为昌黎县当地人。经办案民警的初步询问,在携款潜逃的这半个月,他曾北上到达黑龙江,直至中俄边境,发现无路可逃。于是,一路乘坐出租车往西南方向逃窜。郭军采取分段打车的策略,为此花费7万余元。被警方控制时,身边现金还有13万余元,其它钱款的去向还在调查中。

接到广元警方的警情通报后,1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两名办案人员赶到广元,在广元市警方的协助下,于13日将嫌疑人郭军带回当地,截至记者发稿时,郭军还在羁押途中。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罗思章

原标题:击晕老板拿走27万 河北小伙潜逃广元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