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晨盆地部分地方有雾 未来两天成都还能晒太阳

2016-01-16 20: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6日讯 周末蓉城沉浸在阳光里,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16)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以多云间阴为主,部分地方早上有雾;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其中甘孜州南部阴有零星小雪(雨)。

阳光肆意了一天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天成都还可以继续晒太阳。由于夜间云层薄,今晚成都最低气温仅2℃,明天早上部分地方还有雾,明天的阳光里成都最高气温预计13℃。

同时,根据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都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预计明天成都市AQI指数为84-114,空气质量为良或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此后,周一成都阳光照耀,周二便又转阴。成都市气象台预计,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云间阴,气温5~11℃;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气温5~10℃。

(记者 彭亮)

原标题:明晨盆地部分地方有雾 未来两天成都还能晒太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