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外事侨务办: 打造“丝路成都” 走出去品牌活动

2016-01-17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为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市外事侨务办将继续强化平台作用,为国际交往与合作“搭台唱戏”,不断优化友城布局,推动友城合作更加务实。同时,着力打造“丝路成都”走出去品牌活动,让成都故事走进友城、成都文化浸润友城、成都声音唱响友城,争取加入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机构,在条件成熟时吸引其来蓉设立分支机构,并实施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进一步优化我市外籍人士营商和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

新都区:

建六大双创平台

记者昨日从新都区获悉,《创业天府·扬帆新都行动方案(2015-2020)》已经出炉,新都区将先期搭建六个创新创业平台,构建完善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阶梯型孵化体系。

六个创新创业平台分别是蜂云谷、北欧E中心电商孵化基地、汇融广场创新型电商园、西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帮创咖”空间、家具创新中心和优服加速器。

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实习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打造“丝路成都” 走出去品牌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