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熙路IFS地下停车场女子遭抢劫 被休假民警解救

2016-01-18 19: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平安锦江、平安成都微博刚才通报:

今天(18日)下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接到报料称,昨天(17日)一名年轻女子在春熙路IFS(国际金融中心)险被绑架。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通过疑似被绑女子的朋友圈截图看到,该女子发朋友圈称:“昨天我被绑架了,跟电影里的情节一样,只是我比较幸运,遇到两个生手,不是很歹毒,电棒电伏不高,没有把我电晕,给我了呼救和搏斗的机会,才被便衣警察救下来,现在歹徒已经被抓了哈!”

该女子在回复朋友中透露:时间是“中午1点过”,绑匪“不要钱也不要车,只要人。”该女子还回复朋友称:“有目的性,被跟踪。”同时附上2张手腕被抓伤的照片。

同时,在微博上新浪四川时尚频道官方微博“潮成都”也通过一个朋友圈截图报料此事,发布朋友圈的网友称:“同事在IFS停车场遭遇抢人,现在警察定性抢劫。”对于当时情况,该网友还透露:“一边用电棒电,一边抱着就往歹徒车上拽,根本不劫钱财,这是拐卖好么?真是太无法无天了!”所配照片与此前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接到的报料图片一致。

该网友回复朋友评论中表示:“歹徒只有电棒,还好电压不高,给了同事搏斗和呼喊救命的机会,而且她们抢劫的对象就是颜值高,开好车的美女!”

网传情况是否属实?今天下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士,对方表示:“这个情况我们正在处理,等核查清楚会第一时间发布。”对于具体情况真假,相关人士回应:“正在核实。”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颜雪 图据网络 编辑 魏孔明

原标题:春熙路IFS地下停车场女子被抢劫!休假民警恰好路过……| 成都商报客户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