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琐事与母亲争吵 广元一少年QQ留言轻生

2016-01-19 07: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因琐事与母亲发生争吵,广元旺苍一少年决定跳河轻生,在QQ留言给好友表示下辈子在与其做朋友。所幸民警及时伸出援手,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1月14日凌晨时分,旺苍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陈某报警,称自己的好友张某在QQ上留言,说与母亲吵了架,准备跳河轻生,下辈子在与其做朋友。接到报警后,当地特巡警大队民警立即驾车赶往县城区的河边。由于报警人陈某并不清楚张某的具体位置,民警只得分成几组沿着东河分开寻找。经过近十分钟的仔细搜索,最终在电影院外河坝处找到该少年,但少年已走入河中。时间就是生命,来不及多想,两名特巡警队员立即跳入水中将少年营救上岸。

经了解,该少年张某因家庭琐事与母亲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而产生轻生念头。经民警耐心劝导,该少年幡然醒悟,最后民警将少年送回家中,并告知少年家人要与孩子进行良性沟通和正确引导。

(吴兴华 记者 刘彦谷)

原标题:因琐事与母亲争吵 广元一少年QQ留言轻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