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昂山素季批评缅甸年轻人:沉迷网络“浪费时间”

2016-01-19 11:3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19日报道,曾遭软禁多年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日前严厉批评年轻人将时间“浪费”在计算机游戏和社交网站上。

据报道,仰光周末举行文学节活动,昂山素季在致主办单位的信函中,发表上述说法。

昂山素季在网络上发表公开信说:“随着科技进步,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改变。”“我们的孩子如今浪费许多时间在计算机游戏、网络游戏和社交网站。孩子阅读量减少是因为使用科技的时间增加了。”

据报道,昂山素季多年来一直反对缅甸军政府统治。她所属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NLD)2015年11月击败军方力挺的执政党,即将筹组新政府,然而在军政府制订的宪法下,军方仍握有重权。

报道说,全国民主联盟在选战中脱颖而出,绝大部分应该归功于成功吸引年轻选票,缅甸超过一半人口年龄在27岁以下。

报道还称,2015年年满70岁的昂山素季从政前是一名学者,她从未宣称自己站在科技最前线。

原标题:昂山素季严厉批评缅甸年轻人:沉迷网络“浪费时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