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功夫熊猫3中国首映礼 杰克·布莱克秀"熊猫肚"

2016-01-19 18: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19061341860

华西都市报讯 1月19日,风靡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在上海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首映礼系列活动。史上最豪华的中美全明星齐聚熊猫村。中文版配音演员成龙、黄磊、王志文、周杰伦、肖央、朱珠、王太利、张国立,英文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都来了!该片将于1月29日中美两国同时上映。

给“美国版”阿宝配音的杰克-布莱克因《宿醉》《摇滚学校》等片被国内影迷熟知,这次他来上海又胖了一大圈,体型越来越像阿宝。穿着西装的他,里面的衬衣仿佛随时都会被肚皮撑爆,以至于很多明星都喜欢拿他的肚子开玩笑。他笑着说:“这次来最高兴是看到成龙本人。我们之前合作了三次,这是第一次见到真人。我会在Facebook写我的上海之旅。”

他还现场揭秘了《功夫熊猫3》的剧情:“电影里阿宝在熊猫村第一次看到女熊猫,他很紧张。那个叫美美的女熊猫想和阿宝谈恋爱,但他还没准备好。”杰克-布莱克坦言自己发胖的原因是不喜欢运动,“我早上看到同来的凯特-哈德森在健身房骑车锻炼,她也叫我去骑,可是我一分钟就累的不得了。”

在中文版电影中,黄磊为主角功夫熊猫阿宝配音,在他看来,《功夫熊猫3》中文版是一个真正东方制作的动画片。“我也是《功夫熊猫》的粉丝,我觉得这一集是我看到的最好看一集的《功夫熊猫》。这次也是最特别的一次制作,整个的制作是中文这边不像我们原来配动画片是我们去找那个嘴型,而是它完全是按照中文的配音演员的方式重新又调了动画,是一个真正东方制作的一个动画片吧。”

这作《功夫熊猫》终于了解了该系列最大一个悬念,那就是阿宝终于和他熊猫老爸相认。在英文版《功夫熊猫3》中,成龙为猴子配音,而中文版电影中,成龙则担纲了熊猫阿宝的生父李山的配音工作。中文版中给阿宝鹅爸爸配音的给张国立在现场还调侃成龙的普通话不标准,把“儿子”说成了“鹅子”。成龙表示不服:“那是导演的问题,配音的时候他为什么不纠正我。”大哥还说,外国人写关于亲情的剧本,比我们中国人自己写的更感人。

成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外国一些制作公司拍我们中国的动画片,把我们的中国文化发扬出去,所以每一次他们叫到我,不管是梦工厂还是迪士尼我都会去帮,都会去做,因为希望以后这部电影会大卖,让更多的投资方更多的外国人来到我们中国,比方说拍《三国》卡通的、或者是《西游记》啊都是可以把我们中国文化带出去。”(特派记者 杨帆 上海报道)

原标题:《功夫熊猫3》中国首映礼 杰克-布莱克大秀“熊猫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