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里发布中国云创城市榜单:成都排名第六

2016-01-20 16: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华西都市报讯 1月20日,阿里云发布了《阿里云创新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在云计算领域的创新能力方面,四川表现突出。内江的电子商务行业云计算创新能力超过多个一二线城市,全国排名第六。而成都则排名第七。在医疗健康行业,成都的云计算创新能力超过深圳、杭州等地,排名第三。

报告显示,2015年度,中国云计算创新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成都排名第六。中国云创城市分布多聚集在环渤海群长三角城市群、珠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成渝作为内陆创新沃土。

基于云栖指数分析发现,“电子商务行业”的云计算创新能力TOP5依次是北京、杭州、上海、深圳、广州,这些地方是电商人才、创业项目主要聚集地;而紧随其后的是内江和成都。

报告显示,“医疗健康行业 ”的云计算创新能力TOP5城市依次是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深圳,它们是“互联网+医疗健康 ”创新企业、创业人才的主要聚集地。

云创新报告还揭示了未来五年,云计算将会推动视觉革命、生命科学、数据创新、共享经济、智能物联、DT城市六大热点领域的技术创新、商业变革,涌现下一代创新型“独角兽”。(客户端记者崔江)

原标题:内江的电商云创新能力超过成都排全国第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