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福建小伙到乐山送货失联6天 妈妈千里来川寻子

2016-01-20 18: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20062956707

1月20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接到网友求助,称22岁的福建泉州小伙杨家文,于本月15日到乐山出差时失联,至今已过去6天时间。目前,杨家文的母亲曾清莲已赶到乐山寻找,但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希望大家能够帮帮我。”曾清莲说。

到乐山送货

福建小伙失联6天

45岁的曾清莲是福建泉州人,22岁的杨家文是家中独子。

曾清莲说,儿子2015年3月到了湖北武汉,在一家生产阀门的公司打工。杨家文的角色是送货员,通过物流将货发到客户所在地,他本人同时赶到当地取货,然后将货送到客户手中。出事前,杨家文是前往乐山送货。

在警方等相关方面的帮助下,曾清莲理清了儿子失联前的行程。1月13日晚上10点55分,杨家文乘飞机从武汉出发,于14日凌晨1时许抵达成都双流机场。14日上午10时28分,杨家文进入成都火车东站,准备乘成绵乐客专到乐山。因为票源紧张,他只买到了下午两点多的票,并将票拍照发给了客户方收货人,“收货人说,坐这趟车当天肯定来不及。”于是,杨家文又买了一张中午12点24分的,买到双流机场站,然后补后半程的票。

14日下午1时37分,杨家文抵达乐山,然后租了辆货车,去3个物流部提货。“弄完还是很晚了,双方约定15日送货。”曾清莲说,15日上午10时许,公司曾致电儿子,问货送了没有,儿子说正要去送。但下午4点多,公司突然接到客户电话,问货怎么还没有送过去,而且送货员电话也关机了。此后,大家再也没联系上过杨家文。

母亲千里寻人

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杨家文失联后,所在公司通知了曾清莲。“当时觉得天就像塌了。”曾清莲不相信是真的,一遍遍拨打儿子的手机,但一直是关机状态。她说,儿子去年两次到乐山送货都很顺利,这次怎么就不见了呢?16日,思子心切的曾清莲,在弟弟曾令浩的陪同下赶往乐山,四处打听儿子的下落,但至今无有用的消息。

通过比对监控录像和对杨家文的了解,家属描述了杨家文的特征:身高1米78,体重130斤,面部消瘦,失联时为短发,穿暗色毛衣,浅色牛仔裤,黑色雪地鞋,背一个黑色挎包。

“希望见到过他的人能提供线索,我们一定会酬谢。”曾清莲说,有线索可以直接打她手机13110991159,或者拨打110告诉警方。而她和弟弟,近期仍将留在乐山继续寻找。(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丁伟 家属供图)

原标题:福建小伙杨家文你在哪里?你妈妈赶来乐山找你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