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S店员工新车送雅安 顺路跑“野的”被罚2万

2016-01-21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辆还没出售的新车,本来是4S店的待售车,准备从成都提车到雅安出售,结果驾驶员把车当成的“野的”拉客……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获悉,近期交通执法总队出动了多批执法人员,对成都重点客运站周边营运秩序展开整治,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和春节,开展“打非治违”等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过程中,就挡获了这样一辆神奇的“野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小裴顺道让新车当了一盘“野的”拉客,他把车开到了石羊场客运站附近,接触了一个“票串串”,经过协商,他付给“票串串”60元,并由“票串串”揽客。

没到一会儿,“票串串”就带来4名乘客,都是前往雅安方向。一切顺利,小裴就踏上了成都至雅安之旅,赚了票子,完了工作,一箭双雕。万万没想到,正在执勤当中的成都交通执法总队三大队在成新大件路成雅高速匝道口对其检查,经过调查取证确定了该车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为非法营运车辆。

据成都交通执法总队执法人员介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裴某停止经营,对违法当事人裴某处以罚款20000元。

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4S店员工新车送雅安 顺路跑“野的”被罚2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