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新车跑“野猪儿” 成都一4S店销售员遭逮

2016-01-20 21: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20085307553

(图由执法部门提供)

开着一辆未出售的新车,竟然跑起了野猪儿,你见过这样的销售员么?1月20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近日执法人员查处了一辆“奇葩”野猪儿

陈杰(化名)本来是成都一汽车4S店的销售员,当日他要将一辆新车送到雅安,路上却动了歪念头,“跑空车也是跑,不如跑野猪儿拉几个人,赚一笔!”

不过,还没等他驶入成雅高速,就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最后因非法营运被处罚。

奇葩

开新车跑野猪儿 销售员也是醉了

开新车兜风很常见,可开新车跑野猪儿,真是奇葩。陈杰,本来是成都一家汽车4S店的销售员,时常转运新车给客户。

近日,他负责将一辆崭新的白色丰田轿车转运到雅安,本来是一趟平常的差事,可他却动了坏心思。

“开着空车去雅安,还不如拉几个顺路的,把油费赚回来!”就这样,陈杰找到成都石羊场客运站的一个票串串,并支付给串串60元报酬,由串串帮他招揽前往雅安的乘客。

串串几下吆喝,很快招揽到了三名前往雅安的乘客,陈杰和乘客商定,送到雅安市区收取45元车费。

“公司的任务完成了、油费也赚回来了,安逸……”陈杰开着车就往成雅高速走。可惜,成都交委执法总队三大队的执法人员正在等着他。

最终,陈杰在成雅高速入口被执法人员挡获,乘客们也将乘坐野猪儿的事实一一坦白。执法人员介绍,鉴于陈杰是在转运车辆时偶然从事非法运营,违法行为较轻,遂依法对其处以两千元罚款。

挡获

春节将至 谨防野猪儿出没车站

眼看春节将至,出行的乘客也越来越多,野猪儿们也活跃起来。1月20日,交通执法人员在成都石羊场客运站周边开展行动,挡获了两辆非法营运车辆和一辆站外拉客的大巴车。

执法人员介绍,大巴车涉嫌违反《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不按规定站点停靠的规定,将面临1000-3000元的处罚。下午,执法人员又挡获两辆非法营运的野猪儿。

据悉,春运将至,成都市交委将主动搭建与运输企业的合作平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2015年12月,执法总队通过日常巡逻、早检夜查等方式查处非法营运案73件。

通过执法总队与企业的合作,各大车站旅客流量稳步提升,其中城北客运中心、昭觉寺车站至绵竹的旅客流量同比增加25%。也提醒市民,发现“串串”时可向公安机关反映,发现自己乘坐到非法营运车辆时可向交通执法部门举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李智)

原标题:开新车跑“野猪儿” 成都一4S店销售员遭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