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去西安吃泡馍 馍还没掰好爱车着火(图)

2016-01-21 21:03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商洛小伙来西安办事,停车吃泡馍馍没掰好车着火了。

西部网讯 中午到了饭点,大伙都会寻找美食来填饱肚子,这不有人为了吃上一碗地道的泡馍是从老远跑来,可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从商洛来西安办事的小孙准备中午吃顿地道的羊肉泡馍,这刚把车在许士庙街停好,没一会却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

小孙:“十二点半我把车停在了这,就去吃泡馍去了,交了十块钱停车费,我馍还没掰好呢,就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车着(火)了,我问他哪的,他说是派出所的。”

一听对方说是派出所的,小孙赶紧往自己的现代轿车跟前跑。

小孙:“我过来的时候,车就着着(火)呢。”

一看着了火,周围的群众立马拨打了119,十分钟后火势被消防队员成功控制,可小孙一看爱车变成了这副模样直接傻了眼。同样是去吃泡馍,停在这里的一辆斯柯达轿车也是没能幸免,被烧的几乎报废。而车主告诉记者自己的车是刚买的。

记者:“车什么时候买的?”

斯柯达轿车车主:“是新车,买了四个月,不到六千公里。”

那两辆车好端端的停在这里怎么就着起了火呢?

小孙:“周围的群众给我说,是我车前面的垃圾着了,把我车引燃了。”

随后保险公司也赶到了现场,那这两辆车到底是自燃还是有人烧垃圾引燃了车辆,辖区的派出所和消防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原标题:男子去西安吃泡馍 馍还没掰好爱车着火(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